雪斩梅

走的快,走的慢(谢谢你一路的陪伴)



小丽,你倒是走快点呀!去迪士尼的线路堵车,你走这么慢,要赶不上第一趟巴士了,晚到就玩不了多少好玩的了!

急急急,急啥急

有啥可急的呀

迪斯尼没长腿,又不会跑掉

你看,本宫都跑出汗啦!给本宫擦擦汗。

好,擦汗,给你擦汗,倒是走快点呀。

好吧,看着你那么尽心尽力的份上

本宫原谅你的无礼了

起驾。

小丽,车已经开走了

哦,本宫刚好歇歇脚

啊!?

反正,还有下一辆嘛

……

 

王大运,你要是再啰嗦,我就揍你

小丽,你怎么这么暴力

走快点,超级打折日,今天你就是我的扛包工

跟不上本宫的步伐,休了你

好好,已经不少了,还要买买买?

那是必须滴,

记住,打折,打折,打折

省钱是女人的天性

天性,懂不懂;看你也不懂

本宫的购买欲已经不是地球人能理解的了,跟我冲啊,王大运

奖励你一瓶脉动

现在怎么样

满血复活,娘娘,我来啦

 

王大运,你会买礼物卟?

怎么了,小丽

这就是你过节想给我爸妈选的礼物?

是啊

又是烟,又是酒,大鱼大肉,是不是成心跟我爸妈过不去

不是啊,都挺好的啊,既有面子,档次还挺高的,要花不少钱

你忘了,我爸高血压,要戒烟戒酒

妈妈也有点胖,一直在减肥

啊,小丽,我怎么没听咱妈说要减肥

这能跟你说吗

也是

这是我列好的,你按我写好的拿,保证爸妈喜欢

书,给岳父送书?

不行啊

行,行行行

妈妈是毛衣,这是地摊货啊

神马?王大运,你敢说我选的是地摊货

没,不敢不敢,挺好的

这没多少钱啊

王大运,你真吵,超级墨迹,

别废话,快去,慢了,提头来见

是,娘娘,保证完成任务

 

王大运,你给我快出来

怎么了,小丽?

不知道送孩子高考要来不及了

知道,知道,马上准备好了

天天准备,真是慢

我去小区门口等你,限你五分钟下来

要是还罗里吧嗦慢腾腾,今晚搓衣板

来啦,闺女啊,你妈催我们啦

爸,离考试还有两小时呢,我们家离考场走路也就十五分钟

是啊,是啊,我先下去,一个半小时后来接你

爸,你看看妈,催得都没法学习了

好,爸爸下去陪妈,好闺女,你继续

闺女呢,王大运?

哦,这个呀,我出门急,忘了叫她了

小丽,你别走那么快嘛

哼,高考呀,我当妈的,要一马当先

小丽,你歇歇,又急出汗了

哦,快给老娘擦擦

贫吧你就

 

她丽妈,你快点呀,姑爷等着呢

就你能,催催催,王大运

没外人,还是要叫小丽娘娘

好,丽娘娘,闺女出嫁的日子,请移步

好吧,真是女大不中留,一转眼,就成人家的了

抱抱,丽娘娘,孩子大了,就该让她自己飞了

就你王大运会说,什么飞,我这老胳膊老腿,怎么飞

这,也是,小丽,我们飞不动了,让小的飞

大运,我这还好看么?妆有点花,要赶紧再补补

好看,怎么都好看,小丽,我给你补补

就你,王大运,一边歇着去

好时辰到了,小丽,可以快点了吧

大运,我都被你催老了

哪能,我家小丽是天山童姥

就你能吹,走,别那么快,稳当着点

 

王大运,你能不能快一点

来啦,来啦

都过外孙百天了,当外公的人了,咋那么啰嗦呢

嘿,不是东西多么,又不是头一回当外公

小丽,你也帮忙拿一点,这也太多了

喔,王大运,这就嫌多了

不多,不多

那一摞,我来

小丽,这不急,慢慢来

能慢么,再去都要会满地跑了,撵都撵不上

撵不上,就不撵,我家丽娘娘也歇歇

不行喽,大运,跑不动喽

哪能呢,还能抱穷外孙呢

快点搬,就能放大炮

小丽啊,改明,我们去北戴河也转转

哟,大运,你跑得倒快哈,准奏

 

大运,老娘要你赶紧好起来,不许你死

嘿,好,小丽,我走慢点,等着你

你说话不算话,死王大运

说好了,小丽,我们俩都慢慢走

又骗我,王大运,你都骗了我一辈子了

是吗?小丽真好骗

当然好骗,你王大运鬼心眼那么多

好好养病,好了,陪我家太后去看樱花

好,看花你可不许只贪图自己快,我怕一转眼,就找不到你了

要慢慢拍照留念

行,穿上婚纱,来个大庆祝

别人不带了,累,大运,就我们俩

好,谁也不带,就咱们俩

说好了,谁也不许赖皮

不赖,我们都走慢些,再慢些

大运,你可不许撇下我自个儿走

小丽啊,我王大运发誓,要牵着于小丽的手,记得我们年轻时的愿望吧,一起背背:

一生紧握,彼此的手,在时光迈着最慢的脚步

一生跟随,彼此的心,在岁月拾取最快的幸福

愿,在人生的道路,走得快的,等等走得慢的,一直走到老

大运,这是我知道写得最好的诗

丽娘娘,我觉得也不坏

大运,一定要说话算话,谢谢你一直陪我

好,陪,陪,陪,一直陪着

2018.4.9.11:42.南山.梅谷

评论

热度(1)